吉乐岛
用善意的心情去理解别人的话,会让世界单纯美好容易。世界如此之大,我却能幸运地遇见一些人。
 

《《新定位》读书笔记 6月28日》

购买行为中五种形式的感知风险:

1、金钱风险(我买这个东西可能会浪费钱)。

2、功能风险(也许这个商品不太好用,或许并不像期待中那样好用)

3、生理风险(它看上去有点危险,我可能会受伤的)

4、社会风险(我要是把它买回去,我的朋友们会怎么想呢)

5、心理风险(我要买这个东西可能会感到内疚或是不服责任的)

 

做营销,如果可能很好的把握客户的心理的话,就比较好制定策略了

针对客户心理风险,各个击破!

评论
© 吉乐岛/Powered by LOFTER